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到精神病专科医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8 11:23: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来到澍康精神病专科医院就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胡红灯,县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唐何现场察看了医院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医院负责对相关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重症精神病患的治疗和管控情况,以及医院下步工作计划。对医护人员配备、精神障碍患者收治、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精神障碍患者是特殊人群,医院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制定周密的安保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对安保人员和医务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指导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做好医院工作人员对医保政策的学习和落实,合理合规使用医保资金,保障患者利益;要给予精神障碍患者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不断提高精神疾病诊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使更多精神障碍患者走出阴霾,早日康复;要制定相关的举措和制度,着力解决医院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推动全县精神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8/9594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