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道路交通事故录入和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5 16:30: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小花 李丽恒)6月24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道路交通事故录入和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召开,交叉检查组及全市各县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道路交通事故录入和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工作,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学习了宁远县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工作的先进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宁远县交通事故调解汇报片,听取宁远大队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宁远县人民调解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市交警支队通报了2021年1至5月各县区交通事故录入及矛盾纠纷调解督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作了说明阐述。随后各县区相关人员畅所欲言,交流了本县区在交通事故调解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这次推进会的举行既是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录入和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建设交叉检查的一部分,也是各县区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交通事故的录入与调解工作,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办事流程,为人民群众公正高效便捷地化解交通事故矛盾纠纷。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5/9588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