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立法调研组来宁远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新 张中德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5 16:30: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维新 张中德 李丽恒)6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立法调研组就《湖南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立法来宁远开展专题调研,市建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农业农村局立法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立法调研_副本_副本500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宁远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平台建设、服务流程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远产改办、经管站、农业农村局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湖南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前期调研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委改革办、县委组织部等县级单位和部分乡镇财政所、部分村理事长对条例的基本内容及相关建议。

调研组指出,《湖南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立法调研工作非常重要。对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立法,是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的需要,也是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认真对照调研内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问题,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要深入研究,系统分析,认真总结,取得实用性、制度性成果,为全省立法工作作出宁远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新 张中德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5/9588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