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6 09:36: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建华 郑晨阳 李丽恒)为全面加强安全监管,给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近日,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联合城管局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宁远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_副本500.jpg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和幼儿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安全通道、食堂食品安全、幼儿园校车和电气等,确保检查不留死角。要求负责人履行责任和义务,安全办学、规范办学,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努力形成内部安全管理有力、外围治安防控严密的办学格局,切实保护好师生们的安全。

此次检查,对防范措施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幼儿园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叮嘱校园管理人员要自觉开展自查行动,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无死角,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建华 郑晨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5/958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