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县财政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欧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5 17:06: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欧琳 李丽恒)为深入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值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宁远县财政局根据县禁毒委统一部署,在文庙广场范围开展2021年“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系列宣传活动。

宁远县财政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2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人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普及了一般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提醒市民发现涉毒案件线索时要及时举报。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禁毒手册1000余本,接待群众咨询3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欧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5/9588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