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反诈禁毒齐“亮剑” 凝心聚力保平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俊峰 刘志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4 10:57: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宋俊峰 刘志翼 李丽恒)“老叔,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繁发生,诈骗手段更是层出不穷,这是一些反诈禁毒宣传资料,请拿回去认真看看,防止以后上当受骗。”6月23日,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协同保安镇禁毒办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浓厚的宣传氛围,联合派出所、司法所以及各行政村开展“反诈+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反诈禁毒齐“亮剑”   凝心聚力保平安2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台,向村民发放反诈和禁毒宣传资料,提醒村民高利诱惑不可信、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并认真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普及相关禁毒的法律知识,号召村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村民家中和疫苗接种点进行宣传,努力扩大反诈、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通过宣传,村民还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和《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以及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俊峰 刘志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2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