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百名瑶女接力绣党旗 一针一线感党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欧阳兴 唐芸 熊小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4 10:57: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何旭 欧阳兴 唐芸 熊小玲 李丽恒)“我们所有的瑶族同胞,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生日快乐!”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柑子园村100名瑶家女通过接力绣党旗的方式,表达深深的红色情怀和对党的无限热爱,在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为党送上一份别具“瑶味”的生日礼物。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百名瑶女接力绣党旗  一针一线感党恩_副本500.jpg

一大早,在柑子园村活动中心的广场上,接力绣党旗的十名瑶家女聚在一起,身穿艳丽的传统瑶服,进行绣党旗的最后收尾工作。这面党旗长144厘米,宽96厘米,由100名瑶家女接力3个月共同完成。只见他们熟练地使着瑶家针法,上下穿针引线,每一针都小心翼翼,每一个过程都精益求精,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化在针里、融入线中、绣在心里,不时还唱起动听的瑶歌,歌颂党的好政策,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向党献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用我们的一针一线,来表达我们对党的热爱。”参加绣党旗的瑶女盘小兰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精准实施下,柑子园村产业兴、乡村旺,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瑶乡面貌焕然一新。村党总支书记黄国富表示,瑶族同胞秀党旗,是瑶族同胞对建党100周年的崇高献礼,希望各民族同心同德,站在党旗下,实现民族大团结,感谢党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欧阳兴 唐芸 熊小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