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邓小英调研敬老院、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学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4 10:57: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颜学臻 李丽恒)6月23日,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来到该县福利中心、水市镇敬老院,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宁远:邓小英调研敬老院、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情况_副本_副本500.jpg

在福利中心、水市镇敬老院,邓小英与项目建设方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检查项目工程质量,查看施工安全设施。邓小英指出,福利中心、敬老院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时期,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惠民;要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精细施工,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住得放心、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学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2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