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知识大培训 干部职工“充电”忙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柏敏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6-21 16:26: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柏敏 陶红星)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宁远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全系统2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宁远:禁毒知识大培训 干部职工“充电”忙_副本500.jpg

培训会聘请了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作辅导讲课,系统讲述了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培训从管理制度建立执行、如何充分发挥本单位优势资源开展禁毒融合性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析。

会议要求,要将禁毒学习纳入岗位培训重要内容,定期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切实筑牢禁毒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突破新难点,不断解决新问题,不断探索新经验,将全系统全领域全方位的禁毒工作引向深入,为全县禁毒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会后,参训人员观看了禁毒短片,全体干部职工递交了禁毒承诺书,参加了禁毒测试。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柏敏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2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