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举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曾永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1:05: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科工局联合农业农村局、科技服务专家团、优质农产品协会举行的葡萄、水果高效栽培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宁远创业孵化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开班。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举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_副本500.jpg

两位专家分别从果树产业发展趋势、优质葡萄选种、建园管理、栽培管理等角度入手,重点结合宁远葡萄产业现状、土壤环境特点,做了专业全面、深入浅出的讲授。参训人员带着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教授面对面交流,切实解决生产中的难题。“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很难得,这次我们也学到了很实用的知识,希望我们宁远的葡萄产业越来越壮大!”丰利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邬洁在培训结束后说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举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2_副本500.jpg

此次农村实用技术培训,选派科技专家点对点联系指导,有力推动全县“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活动成果落地,高质量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为2021年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曾永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