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举办创新型网络招聘会 丰富就业服务平台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6:2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姜柔 李丽恒)为促就业稳岗位,切实服务企业用工,2021年6月16日—7月18日,宁远县人社局在永州智慧就业官网、微信公众号及App三大平台举行了网络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9个企业参加,提供千余就业岗位。采用“新媒体平台+视频直播”等形式举办,打破线下招聘活动的地域和时间限制,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网络直播催化出招聘新风潮,加速就业招聘服务线上化,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网络招聘现场,主持人和用人单位代表一起变身“带岗达人”,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进行宣传介绍,让求职者对招聘岗位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

接下来宁远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搭建更加丰富的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宁远县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给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搭建线上供需对接平台,帮助各类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2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