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凌晨公路突现大量油污 公路部门快速处置保安畅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6:26: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 李丽恒)6月20日凌晨三点,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接报,国道G357线天堂镇陈家村路段长达2000多米的路面被油类污染,易造成车辆打滑。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凌晨公路突现大量油污 公路部门快速处置保安畅_副本500.jpg

20分钟后,公路部门应急抢险人员、机械到达现场。被柴油污染的G357线K1088至K1090+300路段正处弯道、坡道,且依山临崖,情况危急。公路应急人员立即在污染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车辆谨慎慢行。用泥沙吸附油污并清扫后,再用洒水车冲洗路面。

经3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清晨6点40分,路面油污得到了彻底清除,公路恢复了安全畅通。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2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