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6:26: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日前,宁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该县金融办、处非办、工商、银行、社区等单位,在文庙广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宁远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相关法律规定和警示案例,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引导教育现场群众防骗识假,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守护好“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决心和战果,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2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