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6:26: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6月20日上午,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胡红灯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唐何就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何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强化人物同防策略、落实重点场所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监测、强化群众宣传引导、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采取安全、灵活、高效率的接种工作方式,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责任的全面落实,实现三个“全覆盖”,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2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