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重点项目用地工作会商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6:26: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日前,宁远召开重点项目用地工作会商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会议,副县长欧阳国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各与会人员共同讨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如何保障项目用地提出解决方案。

齐纲要表示,相关部门要对全县未报批项目的空间规划进一步研究,既要考虑长远又要着眼眼前;要根据先急后缓的原则,充分保障资金;各街道要发挥好征地拆迁的主力军作用,项目指挥部主动作为做好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唐何强调,要树牢全局思维,进一步梳理项目,细化存在的问题,全力破解项目用地指标、征地拆迁、规划调整等难题;要坚持部门联动,高位推动,进一步摸排情况,挂图作战,依法依规用地,科学有序推进土地开发建设;要深入一线实地考察,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出实招见实效,保障重点项目用地,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2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