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以会代培促平安 乡村振兴新起航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宋俊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1:04: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宋俊峰 李丽恒)为推进平安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迈出2021年乡村振兴新步伐,日前,宁远县保安镇通过以会代培的方式对全体镇村干部开展了禁毒业务暨乡村振兴知识培训。

宁远:以会代培促平安  乡村振兴 新起航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保障稳定为前提,重点加强道路安全整治和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努力做好反电诈宣传,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在培训中,保安镇禁毒专干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怎样做好乡镇禁毒工作,民政所所长及其分管负责人对民政工作和防返贫监测与帮扶管理平台的操作做了系统的培训。

会议最后,全体镇村干部还进行了禁毒知识测试,签订了《不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承诺书》。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宋俊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0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