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四强化四到位 拧紧安全生产“总阀门”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0 08:28: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 李丽恒)今年以来,宁远县鲤溪镇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四强化四到位”,不断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责任网、保障网,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根基进一步筑牢夯实。

该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动态掌握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信息,形成了安全生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通过村村响、微信群、公众号、宣传横幅等方式,积极助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紧盯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宗教场所、校园周边环境等关键领域,坚持预防先行,全面摸排,靶向整治。同时该镇坚持“日常查”和“突击督”相结合,对主干道、企业、学校、商铺、集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常态化、地毯式、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管控大管护。全镇共设立了27个劝导站,56个劝导点,“两站两员”的制止和劝导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当前,共摸排道路交通安全隐患53处,并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8/9565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