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人民医院获二级医院呼吸学科优秀标准认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陈亚妮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2021-06-18 16:28: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宋佳佳 陈亚妮 陶红星)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经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全国呼吸专科医联体、国家呼吸疾病医疗质控中心依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呼吸学科医疗服务能力指南》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评定标准》线上认定,达到二级医院呼吸学科优秀标准。

宁远:人民医院荣获二级医院呼吸学科优秀标准认定2_副本500.jpg

宁远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成立于2010年,于2019年11月更名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拥有标准的肺康复室、睡眠呼吸疾病诊疗室,能及时准确实施肺康复、睡眠呼吸障碍性疾病诊断和治疗。在肺康复及睡眠呼吸障碍性疾病诊治方面处于全市领先水平。

宁远:人民医院荣获二级医院呼吸学科优秀标准认定_副本500.png

此次获评,不仅标志着宁远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在学科领域内具备了完善的诊疗流程及较高的诊疗水平,也将有效推动呼吸科诊疗救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以精湛的医术和一流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陈亚妮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8/9565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