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开展涉毒家庭留守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2021-06-19 11:06: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赵玲玉 李丽恒)为加强对涉毒家庭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来到鲤溪镇开展涉毒家庭留守儿童帮扶慰问活动,帮助涉毒家庭儿童解决实际困难。

入户期间,慰问组一行与留守儿童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等,叮嘱家属要多关心青少年儿童,密切关注他们的动态,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工作人员向家属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指导家属如何给康复人员提供正确的引导,帮助康复人员戒断毒瘾,树立信心,积极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为涉毒家庭的留守儿童提供了一定的帮助,让他们及其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8/956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