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老人突发疾病 铁骑暖心开道上演生死急救

来源:宁远县交通局 作者:杨丽莎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2021-06-17 16:36: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陶红星)6月15日上午8点左右,宁远县石油公司附近一老人突发疾病,情况危急。“是突发性的,嘴里口吐鲜血,身体无法动弹。”老人的儿子说。老人的儿子和侄儿将他从家里抬到了停在楼下的小车,准备送父亲去该县人民医院就诊。就在此时,刚好路过的巡逻执勤铁骑看到了当时的情况,他们立马为小车开道护送就医。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老人突发疾病  铁骑暖心开道上演生死急救_副本500.jpg

在护送到水市路路段时,另外一辆铁骑见此情况,也加入了一起护送的行列。两辆铁骑开道,十多分钟后顺利到达人民医院,全程无阻碍。到医院后,铁骑们没有立即走人,而是下车疏散指挥出入医院的车辆避让。在安全有序并且专业的护送和指挥下,为急救争取了时间,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观察医治。

老人儿子说,宁远铁骑暖心开道举动应该发扬光大和扩大宣传,感谢宁远铁骑,谢谢他们的守护,让他们身居宁远感受到温暖。

来源:宁远县交通局

作者:杨丽莎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7/9543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