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爱心企业家捐赠100万元物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庆华 胡彦辉 编辑:黄杨 2021-06-16 11:16: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包庆华 胡彦辉 李丽恒)6月15日,宁远籍爱心人士蒋宇飞先生心系家乡人民的口腔健康,特捐赠自创品牌(烟齿白)产品39408盒,价值约100万元,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三级调研员刘向阳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宁远:爱心企业家捐赠100万元物资_副本500.jpg

据悉,蒋宇飞曾多次为宁远县教育系统、卫健系统进行捐款捐物,特别是为宁远县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大量急需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庆华 胡彦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6/9536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