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三轮车违法载人 宁远交警依法查处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16 11:16: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在S230线柏家坪镇路段进行端午假期巡逻管控时,发现一辆搭载4名老年人,1人坐在驾驶室,3人坐在后车厢的三轮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当即将其拦停,劝导搭乘人员下车。经查,驾驶员谢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存在未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谢某进行相应的处罚,并对驾乘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三轮车违法载人 宁远交警依法查处_副本500.jpg

交警温馨提示:三轮摩托车不能作为载人的交通工具使用,在行驶中如遇突发状况,将对车内人员的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稍不注意便有可能顷刻车毁人亡。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6/9536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