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企业 提高职工禁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总工会 作者:刘丽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15 11:22: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丽君 李丽恒)为深入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凝聚职工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合力,努力营造全县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连日来,宁远县总工会深入硕宁电子、华荣鞋业、裕宁电子等工业园区企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近职工”主题宣传活动,警示企业员工及其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企业 提高职工禁毒意识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宁远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企业职工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普及了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倡议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及时举报,使毒品无处藏身。

本次活动让更多企业职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家、带给身边的人,实现带动一个家庭、一片邻里乡亲不吸毒的良好效果,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来源:宁远县总工会

作者:刘丽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5/953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