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消防检查 防控夏季火灾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15 11:22: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李丽恒)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全面提升夏季火灾防控能力,6月14日上午,宁远县舜陵街道多部门联合检查组对宁远县海天商场、南门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宁远:加强消防检查 防控夏季火灾_副本500.jpg

检查组重点对各商铺操作规程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维护保养、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整改,并对店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检查组要求店主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消防安全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5/9532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