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11 10:33: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吴胡军 李丽恒)为加快提升组工新人业务能力水平,促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6月10日上午,宁远县组织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乡镇(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集体经济办、县换届办、主题教育办和驻村办工作人员、县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宁远组织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_副本500.jpg

陈李勇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乡镇街道班子换届后,宁远县组工人事干部队伍得到了调整和不断加强,一大批新鲜血液充实到队伍中来,不少工作人员对组工业务不熟悉不了解,因此深入学习培训迫在眉睫。他表示,要提高认识,专心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宁远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是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客观需要。要求,组工干部们要珍惜机会,把握学习重点,学习良好习惯、业务知识、解决难题。要严格要求,展现组工风采,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学习纪律。

随后,县委基层党建办、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先后以“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操作实务”和“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为大家授课。

“此次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解决了不少问题和疑惑,培训十分及时,十分必要。” 学员欧昊丹说道。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鲜活,通过认真分析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组织工作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全县组工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为推进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1/952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