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高考考生忘带身份证 铁骑提供“快送服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8 11:29: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杨小花 李丽恒)6月7日上午8时10分许,一名宁远县职业中专的考生不仅错过了送考车,身份证也忘在家中。正在着急的时候,该考生看到了正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李维,急匆匆地上前求助。李维安抚考生情绪,并立即向在下个路口执勤的铁骑队员电话联系说明情况,领着考生与铁骑队员会合。

宁远:高考考生忘带身份证 铁骑提供“快送服务”_副本500.jpg

铁骑队员带上该考生迅速驾驶摩托车,十分钟安全抵达三中考点。同时,为解决该考生的身份证问题,李维与在三中执勤的同事取得了联系,找到学校领导及时出具考生证明,并送到了在宁远三中等候的该考生手中,最终帮助他顺利进入了考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8/9479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