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邓小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8 11:29: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邓小佳 李丽恒)6月7日-9日,为给考生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宁远县人民医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学校设立爱心服务点,开展为期3天的“助力高考,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保障莘莘学子平安高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_副本500.jpg

宁远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带队在宁远一中设立医疗卫生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防疫防暑应急药品及心理咨询、心理减压等服务,引导考生调整心态,从容应考。

炎炎夏日,宁远县人民医院的“助力高考,你我同行”志愿服务为考生们送去一份安心,带给他们一份清凉,为广大考生的高考路“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邓小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8/9479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