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基干民兵应急点验 点出精气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波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8 11:29: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黄永波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县委督察室及相关负责人到中和镇指导2021年度基干民兵应急点验工作。此次点验按照8个程序组织进行。受点验的民兵队员精神斗志昂扬,行动整齐划一,充分体现了中和镇民兵良好的整体素质和英姿飒爽的风采。

宁远:基干民兵应急点验 点出精气神_副本500.jpg

文小武对中和镇此次民兵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民兵应急队伍,是实现"应急应战"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增进应急应变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执行能力,全面加强民兵战斗力量。随后,文小武一行实地察看了镇武装部器材库、资料室、办公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民兵点验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波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8/9479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