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昕若等县领导巡查高考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7 16:56: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何旭 刘瑛 蒋李臻 李丽恒)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昕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分别来到各考点巡查高考工作。

巡考领导分别来到各考点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室等地,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考点考场布置、考试纪律和安全保卫、应急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今年宁远县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4663人,全县共设3个考点。

巡考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密切关注考场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科学合理处置;要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力做好考点安全保卫工作;要做好物资储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7/9442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