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巡查高考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7 16:50: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6月7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先后来到县一中、三中和二中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

黄永英先后查看各考点的视频监控室、保密室和学生食堂等地,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考点考场布置、考试纪律和安全保卫、应急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人员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考场监管、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密切关注考场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科学合理处置。

黄永英强调,高考事关每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履职尽责,优质温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放松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要加强食堂和食品安全监管,认真审查考点学校食堂在考试期间的食谱,认真执行食品留样制度,保障考生食品安全;要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明考试纪律,落实保密规定,杜绝任何违规、舞弊行为,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7/9442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