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局开展高考清查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陈亚妮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7 11:09: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宋佳佳 陈亚妮 李丽恒)为了给全县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社会治安氛围,近日,宁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高考集中清查行动,对重要路段开展交通查缉。

宁远公安局开展高考清查行动_副本500.jpg

宁远县公安局抽调警力在各个辖区集中开展清查行动,并对参战民警、辅警进行战前部署。行动中,民警对各行业场所的营业执照、安全合格证、消防设施等相关情况;对出租屋、酒店入住人员,网吧上网人员的实名登记情况等进行清查,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隐患当场责令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为高考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宁远公安局开展高考清查行动2_副本500.jpg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切实提高了街面见警率,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提升了辖区群众和全体考生的安全感,高考期间,清查行动将持续开展,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陈亚妮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7/9441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