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值班备勤 全力保障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5 10:52: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6月3日晚上,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班值守县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防汛抗灾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副县长杨友忠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6月3日8时至20点,宁远县平均降雨量为24.8毫米,最大雨量点马头上47.0毫米。中小型水库总蓄水量约占正常库容的80%左右。宁远县于6月2日17时启动县级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调度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县雨情、水情,以及地灾隐患点监测情况。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四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落实防汛抗灾各项措施;要全面加强预测预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对山洪、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查整改,确保无险情发生。会议强调,虽然当下全县防汛形势平稳,领导带班值守情况良好,但只要应急响应不解除,就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按照要求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做到巡查预警全覆盖。同时,要加强调度,做好分析研判,紧盯不放,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科学应对,保障到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5/9437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