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和研讨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4 16:55: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6月4日上午,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和研讨会。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梁少雍受邀为全县干部授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黄永英、张明贵、吴新波、李苏昭、李玲、李军林、陈李勇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在职县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或研讨会。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和研讨会_副本500.jpg

梁少雍现任湖南省交警总队秩序支队副处长,是省应急管理专家库、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专家。报告会上,梁少雍以《持续开展交通事故深度调查构建交通安全命运共同体》为题开展专题讲座。他围绕"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风险""农村公路安全改善对策建议""道路原因调查应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交通事故深度调查的目的是构建交通安全命运共同体"等六个方面,对宁远县的交通安全进行了形势分析和深度解读,直击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对该县提高道路交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和研讨会2_副本500.jpg

报告会结束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持续开展交通事故深度调查,构建交通安全命运共同体"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发言。肖质彬在总结中要求,要"严"字当头,守住道路交通安全生命线;要"细"字着力,织密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网;要"实"字托底,构建交通安全命运共同体。肖质彬强调,要从"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着手,列出任务清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从根子上解决问题;要认真吸取教训,通过解决问题,从制度层面抓好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纪委要加大监督,坚持执纪执法抓典型,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构建起交通安全命运共同体。

会议还听取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陈云生以《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一方净土》为题所作的禁毒工作辅导报告,并就宁远县当前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4/9436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