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上半年宁远县科干班、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4 16:50: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6月4日上午,宁远县2021科干班、中青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同志及全体学员参加。

2021年上半年宁远县科干班、中青班圆满结业_副本500.jpg

本期培训为期2个月,培训方式多样,教学内容丰富,具有理论性、实效性、代表性、指导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在结业典礼上,科干班、中青班学员代表回顾了美好的学习时光,陈李勇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2021年上半年宁远县科干班、中青班圆满结业2_副本500.jpg

陈李勇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在培训期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培训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精神状态,坚定了毕生信念,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巨大动力。希望全体学员继续坚持学思践悟,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坚持以知促行,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严于修身,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推进宁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4/943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