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举行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6-04 16:50: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6月3日晚上,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举行第一次读书分享会,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们,在工作之余充分利用晚上碎片化的时间,集中开展党史学习读书心得分享,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主持读书分享会。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举行第一次读书分享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政协主席吴新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副县长邓小英等7位同志分别就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毛泽东《愚公移山》、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年第9期)、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求是》2021年第2期)等7篇文章作读书分享。

黄永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晚分享的文章篇篇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让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百年党史是一座宝库,蕴藏着取之不尽的思想和智慧、用之不竭的经验和力量,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要通过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铭于心、融于魂、践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方法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4/9436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