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长效机制 构筑防疫屏障

来源:宁远县宝塔社区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5 10:08: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丽恒)为进一步扩大居民疫苗接种影响,提升社区防疫能力,保障人群接种效果,共筑宁远防疫屏障,宁远县宝塔社区根据最新会议精神指示,在辖区内开展了预防应对从广东回宁人员的排查管控和摸底督查营业场所店主员工的接种情况。

排查中,社区按地域网格分为五组,每组3-5人,由工作人员、网格支委和党员、志愿者组成,着重在超市、餐饮、酒店、宾馆、廉租房、手工制衣厂等大型人群聚集处,就接种新冠疫苗人群要求和接种注意事项进行科普宣传,并做好各营业场所的从业人员已接种情况登记,告知未及时接种的人员尽快带好身份证去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接种。此外,社区还通过微信群、喇叭、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手册、粘贴告示等方式告知居民,当前广东部分地区存在疫情风险,所以对于从广东回宁人员务必需要引起重视,及时查阅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并上报社区进行管理。

来源:宁远县宝塔社区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4/9436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