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曾永辉 张盈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5 10:1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张盈 李丽恒)日前,由宁远县科工局、工业园管委会、统计局联合开展的2021年宁远县第一期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宁远县创业孵化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正式开班。培训班共分四期,将覆盖全县11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县30余家规模工业企业统计员参加第一期培训。

宁远开展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_副本500.jpg

本轮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在给各企业统计员传授工业生产统计台账建立方法等统计业务知识的同时,也普及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统计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此次四期统计工作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县统计数据基础工作,提高全县统计数据质量。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曾永辉 张盈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4/943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