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感悟思想伟力 铸就信仰之魂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3 14:51: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李丽恒)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广泛弘扬红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烤烟生产工作高质量新发展。近日,宁远县烤烟办开展党史教育专项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陶铸故居和爱国主义基地祁阳浯溪碑林。

宁远:感悟思想伟力 铸就信仰之魂_副本500.jpg

在陶铸故居前,宁远县烤烟办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参观了祁阳浯溪碑林中的陶铸纪念馆,陶铸同志的精神品质正如他写的著名散文《松树的风格》中,每一个具有共产主义风格的人,都应该像松树一样,不管在怎样恶劣的环境下,都能茁壮地生长,顽强地工作,永不被困难吓倒,永不屈服于恶劣环境。陶铸同志的人生正是松树风格的最好写照,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对革命理想忠贞不渝。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3/9431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