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军歌嘹亮 誓言铿锵 民兵点验展风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家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2 16:59: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阮家炜 李丽恒)"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国防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6月1日中午,铿锵有力的基干民兵宣誓声响彻宁远县鲤溪镇政府上空,34名基干民兵以严整的军容、抖擞的精神、高昂的士气严阵以待,迎接该镇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宁远:军歌嘹亮 誓言铿锵 民兵点验展风采_副本500.jpg

会上,镇武装部长、基干民兵连连长宣读民兵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进行组织点名,并对2020年度基干民兵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随后,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全体基干民兵接受点验并庄严宣誓,展现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心。

点验现场,基干民兵分成综合勤务班、反恐维稳班、防汛抗洪班、森林(草原)灭火班、工程机械班五个班组开展队列训练,动作整齐划一,反应敏锐迅速,充分展现了基干民兵过硬的战斗力和饱满的精气神。

镇党委书记、基干民兵连指导员就如何抓好民兵组织建设,要求要着眼发展大局,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民兵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重点队伍建设的质量;要积极参加建设,在构建和谐鲤溪、实现"跨越发展"中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鲤溪镇将持续加强对基干民兵的建设和管理,严密组织、科学编组、严格要求,切实提高训练质量,为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家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2/9428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