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调研宁远县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2 16:59: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6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肖质彬调研宁远县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欧阳国春及县应急管理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肖质彬一行首先来到气象局,了解了宁远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该县防汛备汛工作情况。肖质彬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气象灾害监测预报网络,加快推进信息发布系统建设,积极拓宽预警信息传播渠道,健全预警联动工作机制;气象部门要及时发布天气实况,针对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风险、水情信息,及时发布预警;各部门要互相配合,根据预报信息科学计算降雨量,科学谋划,引导可能遇险地区群众做好防范应对,提前做好戒备工作。

肖质彬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宁远县城市内涝点及污水管网改造情况。肖质彬强调,在城市泄洪沟、内涝点及暗渠等险要路段附近要设置警戒标识及安全防护栏,暗渠前要设立安全网门,筑牢安全防线;要做好宁嘉公路与水市路交叉口暗渠分流工作,缓解桐山街在强降水时期因雨水倒灌引发的内涝问题;要完善安全设施管护办法,明确安全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抓好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2/9428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