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2 11:18: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6月1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原常委、原宣传部长、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邓尧忠,原副县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欧阳学斌参加走访活动。

宁远:肖质彬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肖质彬一行首先来到德源小学,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感受学习氛围,认真了解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六一"儿童节活动安排,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打造好特色校园文化,让孩子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在县八小,肖质彬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师资力量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在阶梯教室,肖质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为孩子们送上书籍。在泠南幼儿园,肖质彬与小朋友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并送来蛋糕,书包,与小朋友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肖质彬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牢记我们是民族和祖国的希望,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养成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的良好品德,尊敬长辈、团结同学,争当"三好学生"。在以后学习工作中要学好本领,奋发图强,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更好地为家乡发展服务作出贡献,同时,肖质彬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多关心、关注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加大投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配强配齐教师队伍,为孩子健康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2/9427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