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省民政厅调研儿童福利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2 11:18: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6月1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带队来宁远县调研儿童福利工作,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兴德,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宁远:省民政厅调研儿童福利工作_副本500.jpg

张自银一行来到宁远县水市镇游鱼井村大元社儿童之家,参观了多功能展示厅、古琴演奏室、知青广场等设施项目,查看了古琴、韶乐、儿童艺术等文化成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5年来,宁远县水市镇大元社帮扶附近18个村近300名留守儿童,为学生提供古琴、吉他、作诗、绘画辅导,2020年荣获"省级示范儿童之家"荣誉称号,创始人周燕家庭荣获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荣誉。

张自银对宁远县儿童福利、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以及未成年人救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元社让留守儿童在玩耍中接受艺术的启蒙,让孩子感受劳动带来的变化,要坚持这种方式,保留大元社儿童之家的原生态;要不断探索创新,扎实开展"儿童之家"建设,健全儿童关爱服务体系,解决好留守儿童这个社会难题;要不断提升儿童福利和关爱保护的专业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2/9427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