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弘扬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办事处 作者:何智敏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6:24: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李丽恒)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有机融合,日前,宁远县东溪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伟人故里韶山全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宁远:弘扬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_副本500.jpg

参训党员整齐列队在毛主席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组织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再现了伟人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用心感受着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晚上,组织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通过实景展示和情景再现,党员们在思想和灵魂上被革命先烈矢志不渝、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深深震撼。

宁远:弘扬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2 (2)_副本500.jpg

第二天,党员们来到毛泽东故居和滴水洞实地参观,直观感受伟人青少年时期的生活、成长、求学经历。参观结束后,邀请韶山市委党校教授以“弘扬革命精神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组织参训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授课,结合参观感受,授课教授以点带面、深入浅出将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先烈廉政事例展现在课堂上,让党员们再次冲击心灵、洗涤灵魂、升华认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研讨交流和体会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我提升、自我净化的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廉洁奉公,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办事处

作者:何智敏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1/942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