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爱心助学庆“六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1:45: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5月31日上午,由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宁远县太平完小承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爱心人士捐赠助学活动在太平完小举行。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昕若出席活动并致辞。

宁远: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爱心助学庆“六一”_副本500.jpg

在捐赠仪式上,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为本次活动捐款的爱心人士名单,中心志愿者代表及爱心企业家代表在仪式上致辞。少先队员们在热烈的掌声中为出席的嘉宾和老师敬献红领巾。

宁远: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爱心助学庆“六一”2_副本500.jpg

胡昕若在仪式上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向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叮嘱广大教师潜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在捐赠环节,出席的嘉宾向10名优秀教师、40名贫困儿童赠送了节日礼物和14000元奖学金,并勉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1/9422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