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关爱特殊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

来源:宁远县总工会 作者:欧阳鹏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1:44: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鹏 李丽恒)"六一"来临之际,宁远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特殊儿童,送上慰问品,传递县总工会和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关爱。

宁远关爱特殊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_副本500.jpg

在特殊教育学校,县总工会一行走进学校的教育展示墙、学生绘画作品展等,与孩子们共同制作食物,并对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解,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宁远关爱特殊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2_副本500.jpg

慰问中,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鼓励孩子们要自强自立,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奋力拼搏,为未来的成长发展、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表示,特教教师岗位特殊,不仅让身体有残疾的孩子学到了知识和才能,更给予他们信心和勇气,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宁远县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主动帮助、关心特殊教育,关注残疾学生的健康成长。

来源:宁远县总工会

作者:欧阳鹏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1/9422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