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清水桥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31 17:58: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5月30日上午,宁远县清水桥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宁远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96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宁远清水桥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清水桥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7名,出席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表会议代表6名。

袁春芬对新当选的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因势而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党代会精神落实下去,把历届班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发扬下去,再续新篇章。并指出,要实现既定目标,必须要立场坚定、对党忠诚,要明确目标、凝心聚力,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为全面落实县委的“五区两城”工作部署,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31/9420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