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天堂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续燕燕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31 17:58: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旭 续燕燕 李丽恒)5月30日,宁远县天堂镇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宁远县委换届指导组、换届风气监督组全程列席指导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宁远天堂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宁远县天堂镇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并选举产生出席宁远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指出,接下来全镇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激情干事创业,更优的韬略攻坚克难,更快的速度发愤图强,努力将天堂镇建设成为经济发展活力足、社会稳定环境优、人民幸福指数高的农业强镇、产业强镇。

宁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实现既定目标,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下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续燕燕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31/9420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