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31 17:58: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宁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宁远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宁远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中共宁远县委办公室宁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项行动的通知》。

邓小英指出,各与会人员须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所在;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结合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项行动,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做到行动有实效、见典型,筑牢宁远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基础,打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宁远样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31/942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