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到校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31 10:59: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 李丽恒)“六一”儿童节前夕,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先后来到宁远县清水桥镇完全小学、鲤溪镇完全小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学习用品。清水桥镇、鲤溪镇主要负责人和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宁远:胡红灯到校走访慰问少年儿童_副本500.jpg

在慰问中,胡红灯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认真了解学校团队建设、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学质量、校园安全等情况。看到孩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胡红灯寄语少年儿童,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锻炼强壮身体,保持愉悦心情,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要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要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争做国家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此外,胡红灯一行还检查督导了清水桥镇、鲤溪镇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31/9418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