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杨友忠深入柏家坪镇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4 11:39: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带领县水利局、财政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柏家坪镇检查暴雨受灾情况,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西舂河水位暴涨,导致柏家坪镇坝子头村和神山下村的河堤被湍急的水流侵蚀,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杨友忠一行实地察看了被损毁的河堤,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组织水利局专业人员,现场勘查测量,制定相应的河堤修复方案。

杨友忠指出要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做好河堤修复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相关物资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汛保障能力;要做好水毁河堤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进一步加强灾害防范和监测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4/939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